180311 全連自家品牌We Sweet

全聯草莓 🍓 季甜點上市!

 

購買商品:We Sweet 草莓經典海綿蛋糕

購買店家:全聯Pxmart  建國店

購買日期:2018.03

全聯自有品牌We Sweet從2018.03.09推出11款草莓季限定的草莓甜點,不少網路上已經有專業部落客全開箱心得報告了

原本對年輪蛋糕也頗有興趣的,但有看到「口味不佳」的評論,也就讓我猶豫了一下

於是這次就買了第二想吃的「海綿蛋糕」

剛在架上看到她時還驚訝了一下,比我預期的大很多啊!!(倒是年輪蛋糕真的很小...)

180311 全連自家品牌We Sweet

(眼尖的應該有發現...這個蛋糕今天到期....沒錯,我就是用6折價買到的即期蛋糕XDD)

180311 全連自家品牌We Sweet

這個是什麼圖案著?選舉投票連投四票嗎?

180311 全連自家品牌We Sweet

蛋糕的產品內含物,看似很普普通通的海綿蛋糕加草莓奶油,卻發現含有快五十多種的添加物了吧

而且!!完全沒有「草莓」成分,也沒有任何萃取物,完全就是個「有草莓味的」大雜燴蛋糕

還有之前看過影片知道「草莓果醬的粉色怎麼來的?」就知道那個鮮紅色是因為添加一個「葷」的天然色素「胭脂紅」(或胭脂紅酸)

簡單說,就是一種介殼蟲的腹部產物如爾爾........

反正粉紅色的零食甜點也吃的不少了就甭想太多啦~

一份蛋糕120g有430 kcal

 

180311 全連自家品牌We Sweet

草莓經典海綿蛋糕 NT 32

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圓餅白色海綿蛋糕在對摺起來

整個直徑約為了的整個手掌大了

感覺蠻有水分的,沉甸甸的

180311 全連自家品牌We Sweet

厚度很不賴喔,還真像厚鬆餅呢

這一個看不出夾心,於是拆了第二個↓

儘管夾起來了,那我就把你給打開!!

但說實在的,明明是拿常溫的蛋糕,但是裡面的草莓夾心卻不像奶油那邊油滑,而是呈整塊片狀的

所以其實一時間還真無法掰開...

結果就變成其中一半的蛋糕皮被剝離了

 

180311 全連自家品牌We Sweet

草莓餡果然吃起來不會很油膩,但倒是蠻甜的

我比較不愛太甜的,所以無法配整個草莓餡去吃,所以有刮掉部分

至於海綿蛋糕呢...其實口感就一般並沒有特別綿密

而且單吃蛋糕吃多了...也是很甜的

真的需要搭配一杯美式或無糖熱茶會比較合適

不過這麼大一份真的挺有飽足感的

 

心得:

總體而言還不錯,價格也很便宜(我是說原價喔~)

口味偏甜,螞蟻族應該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