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竹東區]二本魚。道地鑄鐵鯛魚燒/烤麻糬丸子/抹茶蕨
 
「 在新竹好像很少吃到鯛魚燒诶.... 」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呷粗飽的NiNi竟然跑去吃貴婦下午茶!!
嗯對    因為母后大人來訪 當然要乖
尤其逛街時母后恩賜休閒鞋 當然要百依百順且多照料母后的身體狀況
同時NiNi也試穿鞋試到腿軟腰痠了  於是到巨城地下一樓逛
 
我們被Aunt Stella門口的手工餅乾吸引
也就決定入座簡單吃個午茶 補充體力啦
 
餐廳名稱: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HCBC門市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新竹巨城B1樓)
營業資訊:(※2022.09更新)03-5456726 週日至四11:00-21:30 週五六11:00-22:00
用餐日期:2016.07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HCBC門市」店面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HCBC門市」櫃台旁就是超吸睛的餅乾櫃
官網上寫單片售,但是我們在現場有看到電子秤,所以這裡應該是秤重計價的
 
 
 
巧克力燕麥餅乾(左) 玉米片餅乾(右) (單點飲品附贈)
玉米片餅乾表層感覺砂糖加比較多,吃一口就要配一口熱茶,口感較硬脆
巧克力餅乾因為主要含有燕麥片,因此質地也就比較緊緻、稍微軟綿些
兩者整體都沒有太多印象 沒有預期的好吃
 
藍莓磅蛋糕 (單點飲品附贈)
是溫熱的 ,用叉子輕輕切下時可以感覺到烤得酥酥微硬的外皮
內層軟嫩但不疏鬆,而是扎實地質感
放入口中,感覺到溫熱的觸感、淡淡的藍莓醬與奶香,輕盈不厚重 
唯一讓NiNi感覺可以更好的是 裡面再更加濕潤些 就太棒囉
 
德國薑複方草本國寶茶(NT150)
含有德國薑片、無咖啡因
 
 
不是直接使用薑汁 而是天然的薑碎片沖泡
因此其實薑味不重 也沒有太濃的辛辣感
 
奇異美姬(NT185)
菜單英文是「 Antioxidant Collagen Juice 」(抗氧化膠原果汁)太有趣了
膠原蛋白來自白木耳與珊瑚草熬煮的膠質
果汁喝起來有滿滿濃稠的「渣」,來自水分較少的香蕉與蘋果
奇異果的酸與蘋果香蕉的甜真是搭配,再一點淡淡清涼的薄荷 清涼而不會「辣」
十分好喝順口,應該有加糖
 
心得:
新竹市區到處都是咖啡廳、下午茶
但這位於巨城地下室,且規模不大的Aunt Stella  卻生意特好
原本以為大家都是像我們逛累了來休息
但看到甚是有桌已經預約 想說其應該是真的不少人推薦的品牌唷
少涉及甜點世界的NiNi對此實在無法太多介紹  不好意思
但我能說磅蛋糕好吃喔 若生一點更好吃喔(被揍)
 
 
歡迎到美食版 NiNiGaGa臉書粉絲專頁
貓小孩J哥Na哥的生活版 這個與那個 This & That
去逛逛然後給一個Thumb UP
以上。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0709 天使蛋糕 微波麵包4.jpg

尼伯特颱風即將來臨,雖然氣象預報好像說周三就會來了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0705 咖啡核桃1.jpg

前言廢話不多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0625豆漿蛋糕_封面.jpg

今天GaGa忙,NiNi也就自己獨享這個週日啦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0624阿忠4.jpg

早上下午在台北忙一整天後,約傍晚坐客運回到新竹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龍興店面

之前買麵包時人比較多,NiNi實在不太好意思拍照擾民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6 新竹東區 福記包子饅頭-新竹店
 
早上要去上駕訓班,提早到後先在附近覓食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0615伯爵紅茶歐包

新龍興歐式麵包~伯爵紅茶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613歐布列

耶~又是新龍興系列啦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6 新竹東區 蓮子之家-新竹建功店

晚上家教下班後陪Ga送學妹宵夜,送完後Ga表示自己也要吃個東西(吃完晚餐後就預告今天會吃宵夜了……)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0527木材麵包 (3).jpg

又來了~新龍興專輯啦!!

小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